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哲学书院第三届招生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同学:

您好,恭喜您通过资料初审,进入哲学书院招生面试环节。面试工作将于12月6日(周日)上午8:30开始,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1.面试具体安排请下载附件的面试名册查看,相关信息以名册为准。(内含面试时间、地点等信息,面试地点根据学生目前所在校区设定,如有错乱,请及时反馈)

2.面试时请您携带报名表、个人陈述各类证书原件或复印件相关纸质版材料19的同学请携带大一的专业成绩单如因客观原因素当天无法携带,可将成绩排名列出,后续补交材料)四六级成绩单如有

3.请您按时签到,不必过早赶来。(到达面试地点后雁塔校区同学请先在教学八楼8101休息等待,长安校区同学请在文渊楼1309休息等待。)

4.如有问题,请尽快通过邮件或电话联系书院办公室:高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85318922;邮箱:zxsy@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

2020121

附件: 哲学书院第三届招生面试名册.xlsx


 

附件下载:1201哲学书院第三届招生面试名册(1).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