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院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1    作者:哲学书院     来源:     点击:

全体师生及校友: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Philosophy College)是学校设置的独立实体性教学机构,相当于一个二级学院,是学校为加快推进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借鉴国内外高校书院制建设成功经验,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哲学学科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而打造的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是全国首个以学科命名的书院。书院决定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公开征集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院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及校友

 

二、征集时间

2019年6月11日—7月11日

 

三、征集内容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院徽(附带300-500字的设计说明)

 

四、征集要求

1.院徽应为原创;

2.院徽内容积极向上,契合哲学书院理念、特色(具体可参考附件:哲学书院简介,或登录哲学书院官网:http://zxsy.snnu.edu.cn/);

3.院徽一经采用,将成为哲学书院的标志与象征。

 

五、投稿要求

1.投稿者请于2019年7月11日之前将征集内容发送至zxsy@snnu.edu.cn (徽标应为各类图片格式,设计说明应为word格式)。

2.院徽应围绕“哲学+”“智慧”“通识教育”“书院”等主题展开,构图典雅而又活泼,色彩明快而又厚重,重在体现哲学书院的人文风貌与教学理念。

 

六、奖励办法

哲学书院院徽一经采用,设计者将获得1000元奖金、采用证书和哲学书院专属纪念品一份。

此外,书院将设优秀设计奖5名,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与哲学书院专属纪念品一份。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老师:15771799016

邮箱: zxsy@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

2019年6月11日

 

附件:哲学书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