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哲学书院通识核心课程助教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Philosophy College)为学校设置的独立实体性教学机构,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的试验区。根据哲学书院课程教学工作需要,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招聘15名课程助教。现将课程助教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拟开设时间: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

助教岗位需求:

一、岗位职责

1.前期与主讲老师对接上课事宜,熟悉讲课内容。

2.接受由书院组织的助教培训。

3.负责学生的考勤工作。

4.协助学生与主讲老师、书院间的联络沟通。

5.协助任课老师课堂教学的组织和书院第二课堂的开展,每学期应至少组织2次课外研讨活动。

6.协助书院其他相关工作。

二、应聘条件

1.我校非在职硕士、博士研究生。

2.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认真,具有良好的精神风貌。

3.成绩优良,有较充足的业余时间和精力,思维敏捷,知识面宽,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对相应课程有良好的知识储备,英语、德语等外语能力突出者、有助教经验或书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做事认真负责。

6.身心健康。

三、应聘流程

1、6月6日-6月14日,在线报名。

·根据课程需求及个人意愿在线填写“哲学书院课程助教招聘信息采集表”;

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采集表

·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通识核心课程助教申请表》,将申请表及个人简历等其他资料(如有),以“姓名+专业+拟应聘课程(一志愿)”格式命名邮件,发至书院邮箱:zxsy@snnu.edu.cn。

2、6月15-16日,资料初审。

根据报名情况和相关资料,进行资料审核,确定助教岗位入围面试名单。

3、6月17-19日,在线面试。

书院助教招聘面试小组对初审入围者进行线上面试。

面试内容包括:课程内容、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心理素质、健康状况等。

4、6月22日,拟录取助教名单公示。

确定拟录取助教名单并在哲学书院网站上予以公示,并电话通知相关人员。

5、6月25日,确定录取人员。

四、其他说明

1.课程助教的上岗培训和期末考核由哲学书院负责。

2.助教岗位聘期一般为一学期。

3.本学期课程助教在下学期助教招聘中优先录用

4.哲学书院将根据《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实施办法》以及书院课程助教管理相关规定确定发放相应的劳酬。

 

五、应聘联系

联系人:李老师、高老师

联系电话:029-85318922

邮箱:zxsy@snnu.edu.cn

 

哲学书院    

2020年6月5日

 

附件: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通识核心课程助教申请表.docx


附件下载: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通识核心课程助教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