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议通知】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哲学教育与书院教育”工作坊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 先生\女士:

您好!

书院之名,源起丽正;书院之实,时溯开元。古都长安素有书院之制,历史久远,近年来,三秦大地又多呈书院复兴之势。陕西师范大学融合传统书院的人文精神和现代大学的学术精华,成立全国首个以学科命名的书院——哲学书院。哲学书院对标“双一流”与“新文科”理念,打造特色鲜明的书院文化,在继承发展传统书院精神中,为升华哲学教育开拓新路,重振气象。为推进书院精神的创造性转化,探索通识教育的新路径和新模式,更好发挥哲学在高等教育中的独特效用,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拟定于2020年11月21日-22日举办“哲学教育与书院教育”工作坊,真诚相邀学界同仁以文相会,聚首长安,共话书院。

 

一、会议主题

哲学教育与书院教育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1日—22日

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

三、投稿要求

1.与会议主题相关。紧扣会议主题,格式规范,观点明确,论述严谨,资料详实,引证准确。

2.论文字数一般在5000—8000字,论文摘要200—300字。

3.请所有代表于10月19日前提交会议回执,并把论文摘要发送至书院邮箱zxsy@snnu.edu.cn。待审核后,会务组将发送正式邀请函。

4.请接受邀请者于11月9日前将论文全文发送至邮箱zxsy@snnu.edu.cn。

四、费用说明

1.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与会代表交通费自理,主办方将承担食宿费用。

2.欢迎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投稿,被选中报告者可报销交通和住宿费用。

五、会议联系

尹兆坤,电话:15771799016

李忆兰,电话:18710744402

邮箱:zxsy@snnu.edu.cn

 参会回执.docx 


参会回执


姓名


性别


工作(学习)单位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论文题目


摘要


其他要求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

2020年9月28日

 

附件下载: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