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思想的星空》集刊编辑部兼职编辑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书院发展和成果建设需要,哲学书院《思想的星空》编辑部面向校内招聘兼职编辑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

思想的星空兼职编辑1-2名。


二、应聘条件

1.热爱工作岗位

2.学历:在读硕士或博士

3.专业方向:文科相关专业;

4.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文字编辑能力;

5.英语水平较高,有较强的笔译能力;

6.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7.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岗位职责

1.了解《思想的星空》刊物宗旨、性质和定位;

2.根据出版社编排规范,对采用的稿件进行认真审读校对,标点符号、参考文献务必符合规范;

3.适当承担组稿事宜,做好与出版社的对接工作;

4.适当参与哲学书院的相关活动,参与思想星空讲稿整理。


四、岗位聘期及待遇

岗位聘期一般为一年,聘期内需协助出版社和书院完成两期《思想的星空》编辑工作,聘期结束前可进行续聘人员一经录用,由哲学书院根据书院助教劳务标准发放劳酬。聘期结束后,根据表现给与相应奖励。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于321日前,将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可反映本人专业水平的代表性成果,压缩打包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xsy@snnu.edu.cn,邮件标题请务必标明“应聘哲学书院编辑”,个人简历中请注明联系方式。

编辑部将在审核、筛选应聘材料基础上安排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欢迎有意且符合条件者应聘与咨询。


联系电话:029-85318922

联系人:李老师

 

 

思想的星空编辑部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