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哲学基地与关中文化传承基地助教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适应新时代教育改革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探索高校与普通高中联合育人模式,发挥哲学启迪人生智慧、提升思维能力的作用,建设“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哲学教育基地”;弘扬和传承关中文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关中文化传承基地”。为推动基地建设工作更好开展,现面向全校招聘基地助教。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对象

   陕西师范大学在读硕、博士生4-5名(哲学基地2-3名,关中文化传承基地2名)。

二、岗位职责

1.负责课前与主讲老师对接上课事宜,熟悉讲课内容。课上做好记录、课后完成工作简报。1.

2.负责组织附中学生开展研讨课。

3.负责附中学生与主讲老师、书院间的联络沟通。

4.协助书院与附中组织开展第二课堂相关活动。

三、应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认真,具有良好的精神风貌;

2.成绩优良,有较充足的业余时间和精力,思维敏捷,知识面宽,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做事认真负责。

4.对文史哲等相关课程有良好的知识储备,外语能力突出者、有书院助教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工作时间

基地项目第一期时间为 2021年4月至2022年1月。

固定上课时间为每周五下午,周末或暑期根据情况适当安排实践活动。

五、其他事宜

1.应聘者根据个人意愿填写《师大附中哲学基地助教信息采集》,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1.https://www.wjx.cn/vj/P1v7wEF.aspx填写信息。

2.哲学书院将根据《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实施办法》以及实际工作情况确定发放相应的劳酬。

3.报名即日开始,截止日期为4月18日晚22:00。4月19日根据报名情况选拔确定助教岗位入围面试名单。4月20日书院面试小组对初审入围者进行面试。21日公布录取名单并电话通知。

4.联系方式:029-85318922(李老师)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