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毕业季】青春盛典|哲学书院第二届学生结业庆典节目征集&系列活动志愿者招募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高洋     来源:     点击: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一晃两三年,匆匆又夏天。也许我们不能留住时光,但可以用最好的样子向青春说声再见。时值初夏,万物并秀。哲学书院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姿的毕业季系列活动,其中,结业庆典预计将于六月中下旬隆重举行。为保证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每位学子留存一份专属的“拾光宝盒”,现进行节目征集和志愿者招募。

 

 

节目征集

这个夏天的汗水应该尽情挥洒在舞台

尽情展现你的才艺吧

我们期待你的光芒

1.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19日中午12:00

2.征集内容

节目数量3-5个,形式不限,参与人数不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形式——

可以是古典的,古筝古琴演奏、古典舞演绎;也可以是现代的,诗朗诵、独唱、合唱、现代舞、乐队演奏;还可以是语言类,小品、相声;或者是茶艺、书画,以及各种混搭融合……

 

(首届学生结业庆典现场)

节目内容需展现书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气息,应有一定的毕业季纪念意义,主题积极向上,格调高雅,鼓励彰显书院特色的新颖节目。

 

(首届学生结业庆典签名墙)

 

志愿者招募

想在结业庆典中留下自己的身影?

想在这个毕业季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想创造独属于自己的毕业记忆?

想与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近距离对话?

想提前get庆典花絮和保留节目,

现场见证结业庆典?

加入我们!

 

只要你有积极的心态,富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毕业季系列活动志愿者团队欢迎你的加入!We need UWe want U

 

 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节目者请填写下方问卷并加入QQ群(见问卷内)

https://www.wjx.cn/vj/Q22IFM5.aspx

 

活动咨询:

高老师:029-85318922

尹同学:1468437855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