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哲学书院2022年工作人员招聘综合面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2-08-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2022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目前应聘报名、初步面试、笔试等工作已经完成。根据上级部门及学校有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应聘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综合面试采取现场面试与网络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现将综合面试安排如下:

一、参加综合面试人员名单

参加本次综合面试的应聘人员共6人(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请以上人员按要求参加综合面试。

(一)参加现场综合面试人员

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应聘人员,可参加现场综合面试:

1.28天境外旅居史;

2.14天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或封控、管控区域旅居史;

3.14天无发热、干咳、腹泻等症状

4.陕西省外人员入校前,须进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间隔时间需在24小时以上,进校持24小时内核酸结果。

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在入校时向考务人员递交。

(二)参加网络综合面试人员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应聘人员,须参加网络综合面试:

1.28天境外旅居史;

2.14天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或封控、管控区域旅居史;

3.14天有发热、干咳、腹泻等症状;

4.陕西省外人员入校前,无法满足“三天两检”核酸检测要求

应聘人员须填写《参加网络综合面试申请表》(附件3),通过邮件发送至招聘单位,按照《参加网络综合面试须知》(附件4)要求参加综合面试。

二、参加综合面试安排

(一)现场综合面试

1.入校身份核验和健康检查

入校地点:长安校区

入校时间:2022年85日(星期13:30-14:00

核验检查:应聘人员在校门口接待点出示身份证核验应聘身份,持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24小时内(按实际参加笔试之日计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陕西电子识别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方可进入校门。

2.现场综合面试抽签

抽签时间:2022年85日(星期14:30-15:00

抽签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澜楼C3127

3.现场综合面试时间和顺序

面试时间:2022年85日(星期15:00-16:30

面试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澜楼C3103

室: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澜楼C3127


面试顺序:应聘人员以抽签结果确定面试顺序。

(二)网络综合面试

申请参加网络综合面试的应聘人员研究同意后,可参加网络综合面试。

1.网络综合面试抽签时间

抽签时间2022年85日(星期14:30-15:00

2.网络综合面试时间和顺序

面试时间:2022年85日(星期15:00-16:30

面试顺序:应聘人员以抽签结果确定面试顺序。

(三)综合面试形式及内容

面试形式:面试采取单人面试形式。

面试内容:①个人陈述。简要介绍本人基本情况、个人特长、实践技能等;②回答评委提问。面试时长不超过10分钟

三、注意事项

(一)现场综合面试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佩戴医用防护口罩,按照招聘单位要求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综合面试,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或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放弃本次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到达等候室后,应关闭通讯工具,等候面试。等候期间不得大声喧哗,以免影响考场秩序。应聘人员自进入面试场所至本人面试结束前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区域,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擅自离开指定区域的,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面试完毕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与等候人员交流。

(二)网络综合面试注意事项

加网络综合面试人员须认真阅读应聘人员须知(见附件4),提前熟悉并严格按照招聘要求测试并使用网络面试平台,面试正式开始前未进入等候室者视为弃权。综合面试过程中,由于应聘人员网络、设备故障等原因导致信号中断且超过5分钟未能断线重连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综合面试时由工作人员计时并提醒。应聘人员陈述和回答问题应尽量简明扼要,以免延误时间。

2.综合面试过程中,应聘人员不得透露个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家庭成员、住址、导师等个人信息,如违反规定,取消应聘资格

四、交通提示

建议参加现场综合面试的应聘人员采用“点对点”交通方式抵达学校,沿途不经停,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长安区万科里生活广场对面)。


附件1:哲学书院2022年工作人员招聘参加综合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健康承诺书

附件3:哲学书院2022年工作人员招聘参加网络综合面试申请表

附件4:哲学书院2022年工作人员招聘参加网络综合面试人员须知


哲学书院

2022年84


附件下载:附件1:哲学书院2022年工作人员招聘参加综合面试人员名单.pdf】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2:健康承诺书.pdf】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3:哲学书院2022年工作人员招聘参加网络综合面试申请表.pdf】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4:哲学书院2022年工作人员招聘参加网络综合面试须知.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