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第三届招生咨询会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秋的深处,冬的边缘,校园里书声朗朗,一派忙碌。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在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各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招生见面会,为深秋的陕师大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也为孜孜以求的师大学子插上梦想腾飞的翅膀。

11月12日,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第三届学生招生咨询会在陕师大雁塔校区喷泉广场长安校区阳光苑广场拉开帷幕,哲学书院李忆兰老师和高洋老师带领多名助教及书院两届四十余名招生志愿者前来咨询的非哲学专业的本科生详细介绍了哲学书院的教学模式、课程设置、招生方向、申请条件、选拔程序、学科特点等。

 



 

此次咨询会的招生活动面向2019级和2020级非哲学专业的本科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吸引许多学生前来问询。同学对书院所设置的供选课程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心,书院往届学生也根据自己的亲身体验为同学们分别介绍了五大模块课程,学生可依据自己的业余时间自由选择。同时,“小班研讨”以及“课外活动”也成为同学们关注的热点。助教老师从研讨形式、内容、流程等多角度回答了学生关于“小班研讨”的具体疑问。书院往期所开展的古礼研习、游学会讲等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学术沙龙、读书分享等异彩纷呈的互动交流活动也促使许多学生前来咨询,他们希望通过积极参与活动,提高批判思维能力,拓宽知识视野,增强实践能力。有的学生慕名而来,也表示非常期待。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为学生详细讲解了书院的总体概况,介绍了报名的各项流程,指引学生扫码入群,为宣讲会的顺利展开做了准备。


历时4小时的新生招生咨询会共接待学生300余名,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截止当日下午,已有三百余人加入招生咨询会的交流群。陕师大哲学书院通过现场咨询,答疑解惑,广纳人才,为有志报考哲学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学习平台,使学子们对未来的学业方向有更加明确的目标,为今后的学习和深造奠定基础。书院力图通过优质师资力量的整合,以“哲学+”的跨学科人才培养方式,致力于培育拔尖创新人才,也期待后期会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我们。

长安秋风渐起,金叶铺满校园,陕师大哲学书院敞开双臂欢迎每一位辛辛学子,期待师大学子通过加入哲学书院,通过在书院的学习有所成长、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