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哲学书院第二届学生招生咨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新一届的学生更好地了解哲学书院,1114日、15日中午,书院在雁塔校区喷泉广场举行为期两天的招生咨询会。来自多个院系的数百名学子参与其中。

本次咨询会由哲学书院的李忆兰老师、高洋老师带队负责,曾小凡、郭超和刘云凤三位助教,书院的首届学生宋岩、卢海成、王瑜、宗辰玥、李楚涵、孙婷婷等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

冬日正午的暖阳下,书院的咨询会现场热情洋溢,老师和志愿者学长学姐们积极主动地向同学们介绍书院的理念性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特色文化活动和学分冲抵机制。

首届学生还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在书院的所学所得,现场围观的同学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询问书院的上课时间、考核要求、学制形式等问题。

期间更引来了留学生和外校老师的好奇,他们对书院的文化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询问书院的课程和活动是否允许其他年级和外校学生参与等问题。

书院老师和学生都对此予以解答,同时邀请有愿加入的同学参与后续的宣讲会。

目前哲学书院的第二届学生招生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1117日、24日两天还将举行两场招生宣讲会,会上将邀请哲学书院的导师和助教更加细致地为同学们介绍书院的情况,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