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2019年课程助教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Philosophy College)为学校设置的独立实体性教学机构,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的试验区。根据哲学书院课程教学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招聘6-9名课程助教。现将课程助教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具体岗位

本次招聘助教主要负责下学期哲学书院所开6门课程,每门课程招聘1-2名助教,课程如下:



二、岗位职责

1.前期与主讲老师对接上课事宜,熟悉讲课内容。

2.接受由书院组织的助教培训。

3.负责学生的考勤工作。

4.协助主讲老师进行课堂教学和第二课堂的开展,至少两周组织一次课外研讨活动。

5.协助学生与主讲老师、书院间的联络沟通。

三、招聘条件

1.我校全日制非在职硕士、博士研究生;

2.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认真,具有良好的形象精神风貌;

3.成绩优良,有较充足的业余时间和精力,思维敏捷,知识面宽,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对相应课程有良好的知识储备,英语、德语等外语能力突出者、有助教经验或书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工作流程

1.5月29日-6月3日,应聘者根据课程需求及个人意愿填写《哲学书院课程助教岗位申请表》,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zxsy@snnu.edu.cn。

2.6月4日,根据报名情况,选拔确定助教岗位入围面试名单。

3.6月5日,书院面试小组对初审入围者进行面试。面试内容包括:课程内容、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心理素质、健康状况等。

4.6月6日,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在哲学书院网站上予以公布,同时电话通知相关学生。

五、相关说明

1. 课程助教的上岗培训和年度考核由哲学书院负责。本次招聘将选拔3-4名同学参加7月11日-16日在北京大学举办的第十一届通识教育暑期讲习班。

2.助教岗位聘期一般为一学期。

3.哲学书院将根据《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实施办法》以及书院实际工作情况确定发放相应的劳酬。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老师:15771799016

邮箱: zxsy@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

2019年5月28日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课程助教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