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哲学书院2020年“关中文化之旅”暑期社会实践结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2020年哲学书院暑期社会实践严格把握疫情防控要求,“走进关中村落,讲述关中故事,传承关中文化”为主题,以关中地区文化资源为线索,围绕红色筑梦、脱贫攻坚、榜样寻访、文化传承生态守护等元素,综合采用线上调查与研讨、线下走访与考察、游学会讲、志愿服务等方式开展实践社会实践活动是新时代大学生了解民生、走进基层、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重要方式,为更好地总结、展示实践成果,书院将于9月开展2020暑期社会实践结项工作,现需要各团队按照以下要求做好材料整理及提交工作

、结项材料提交

1、项目结项时需提交的电子材料应于9月5日前(汇报PPT除外)提交,包括:

1)《2020年“关中文化之旅”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报告书》

材料要求:必交

统一模板详见附件1,填写规范详见附件2

2)成果报告册

材料要求:必交

社会调研类项目提交调研报告宣讲支教志愿服务项目提交活动纪实,封面使用统一模板,详见附件45,请务必以 doc docx 格式提交。

社会调研类项目的成果报告册是项目的调研报告,调研报告中可插入适量图片;调研问卷、访谈提纲等材料可附于调研报告中,但篇幅不得超过调研报告全文的 20%。

宣讲、支教志愿服务类项目的成果报告册是项目的活动纪实,活动纪实应当详细记录活动开展的全过程,可插入适量的项目图片;活动策划、教案等材料可附于活动纪实中,但篇幅不得超过活动纪实全文的 20%。

3)项目通讯稿

材料要求:必交

每个项目必须提交1-2篇,内容可以是对整个项目的总结(包括对项目进程的总结、项目成果的概述、实践成员的实践感受、项目照片及视频展示等)、实践中特别的一天或经历的记录和感受等。每篇字数要求控制在 1000 - 2000 字之间,内附照片3-5张,每张照片配有相关解释的图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通讯稿文档格式」内容参考例示详见附件「实践项目通讯稿示例」。

4项目照片

材料要求:必交

各项目提交10-20。若为全程线上项目,至少提交五张。

照片分辨率在 1280×960 以上,存为 JPG JPEG格式;每张照片要求均以「照片内容简介+拍摄者姓名」的形式命名;照片上不得有水印、签名或边框;不得对照片所表现的内容进行修改。

书院将从项目照片中挑选部分佳作,通过公开发布、结集出版等形式进行宣传展示。

5)调研信息表格

材料要求:必交

《调研信息表格》内附填写要求和示例,应如实、详细地填写该表格。详见附件5

6结项汇报PPT

材料要求:必交

暑期社会实践结项汇报前,各项目团队需提交汇报PPT

7项目成员感想汇编

材料要求:选交

篇幅不限,可包括所有项目成员的个人总结、日记等,书院提供封面模板。书院将从项目成员的感想汇编中挑选部分佳作,通过公开发布、结集出版等形式进行宣传。统一使用封面模板,见附件6

8)其他

材料要求:选交

如活动视频、活动中拍摄的 vlog 、海报、宣传册等能够反映实践过程的材料。

项目结项时需提交的纸质材料

《2020年“关中文化之旅”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报告书》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封面单独成页。(必交)

成果报告册双面打印,封面单独成页。(必交)

感想汇编双面打印,封面单独成页。(选交)

纸质版材料具体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结项材料提交方式

电子材料:在活动结束后即可提交,将完整、规范的结项材料打包,以「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发送至书院邮箱zxsy@snnu.edu.cn,截止时间202095日前

其中通讯稿应当在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或活动结束后三天内以「项目负责人姓名+通讯稿」命名单独发送结项汇报PPT在社会实践结项总结会前一天提交即可

纸质材料:送至长安校区博物馆西附楼S304哲学书院办公室。

、其他

在本规范中有格式要求或者内容要求的材料,实践团队应严格按照本规范的规定填写、提交。对于提供统一模板的成果材料,实践团队不得自行设计提交材料的格式或者修改模板内容。

实践团队应严格遵守各项时间节点,如未能按时提交材料,书院有权在结项评优过程中酌情扣分,直至销项。

本规范中的要求与其他文件中的要求产生冲突,如无特别说明,统一以本规范说明中的要求为准。

 

联系人:  

联系电话:029-85318922

 

相关附件及下载方式

  1. 2020年关中文化之旅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报告书

  2. 社会实践项目报告书填写规范

  3. 活动纪实封面模板

  4. 调研报告封面模板

  5. 调研信息表格

  6. 感想汇编封面模板

  7. 2020年关中文化之旅暑期社会实践结项汇总表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N1qNUZXNBABOAB_wuHv3w

    提取码:bgjc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

    20208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