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子工坊】预告&招募|第一期:哲乐思潮工坊

发布日期:2022-0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哲乐思潮工坊

工坊简介

哲乐思潮工坊旨在为同学们搭建完备良好的音乐交流平台,聚集一群热爱音乐、热爱创作的书院同学,营造轻松自由的互动氛围。在这里,大家可以组织乐队也可以进行歌曲创作、歌词创作、音乐制作、编曲、混音、MV剪辑等多元化音乐、歌曲相关创作和演绎,书写正能量的歌曲,传播音乐的“真、善、美”,用青年人的朝气、热情、梦想谱写出一段段美妙的音乐。

坊主介绍

牛喜森,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第四届学生,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学(卓越教师实验班)公费师范生。中国教育学会会员,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多声部音乐分析与写作》课程助教。作品《在春天或者在梦里》入选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理论作曲学术研讨会,在第30届美国音乐公开赛亚太地区总决赛斩获古典高级组一等奖、浪漫高级组一等奖,并入围美国音乐公开赛亚太地区展演《金奖选手音乐会》,在第十一届法国尼斯国际钢琴比赛获得一等奖,2020—2021学年度获得二等优秀奖学金。

时间即日启动,带上你的灵感现在就加入吧!

活动方式

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学们分小组进行创作。大家群策群力,明确分工。

歌词创作组

你是否写了厚厚一叠歌词却无处分享?你是否想为笔下所记找到一段美妙的旋律?你是否曾跃跃欲试却又迟迟不能下笔?加入歌词创作组,让脑海中的所有灵感都落于纸上!

音乐创作组

创作灵感转瞬即逝,如果你喜欢随口哼唱小曲,谱写旋律,或是编曲混音,就快快加入音乐创作组记录你的无限灵感吧。

MV制作组

光与影的交叠,声与画的融合,将灵感与画面串联成一个个动人的音乐故事,将歌声与情怀在你的镜头中充分展现。热爱编剧、剪辑、摄影、导演的同学可以加入MV制作组,为同学们创作的歌曲编写你所构想的故事,并将它们制作成一支支短片。“光与影”的美好等待着你来探索!

乐队组

想要用你的风采征服全场吗?想要在乐器的世界奏出青春的最强音吗?那就快来乐队组吧!乐队主要设有键盘手、吉他手、贝斯手、鼓手、主唱等席位,同时也欢迎有其他乐器特长的同学加入。

宣传组

文采飞扬,灵感迸发,创意泉涌,海报绘制,宣传组总能让你在这里找到翱翔的天空。如果你想增强文案写作能力,提高文字编辑水平,开发海报制作技能,那么欢迎同学们加入工坊宣传组,对大家的作品进行发表和宣传。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扫码加入工坊~

近期任务发布

我们希望能够为书院创作一首专属院歌,让这首歌凝结我们在书院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让这首歌成为每一位书院学子共同的青春与记忆!各位书院同学均可向歌词创作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