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思想星空|任维:现代神经科学的形而上学基础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思想星空大讲堂第一期

 

主讲人:任维 陕西师范大学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授


主讲人介绍:任维,陕西师范大学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来,主持863”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部委级重点项目2项。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各1项。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发表SCI论文40余篇,国际会议大会特邀报告1次,在国际知名期刊Acta Mechenica Sinica发表特邀综述1篇,以及在国际知名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Bifurcation and Chaos的“Tutorial Review” 栏目发表论文1篇。


讲座题目:现代神经科学的形而上学基础


讲座介绍:

   从脑科学及相关领域的视角探索心灵哲学,回顾笛卡尔、洛克、赫胥黎、波普尔等经典学者的影响,参考普特南的功能主义观点,最后趋向一种汲取脑科学新进展的唯物论分析路径。


主持人:石碧球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


评议人:宋宽锋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教授  

       赵卫国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教授


时间:1014日 星期一19:00-21:00


地点:文澜楼C段二层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