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第二次招生咨询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世界哲学日最初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2002年启动目的是鼓励世界各国人民分享他们的哲学遗产,加深人们对哲学知识的了解和对哲学学科的认识,并更多人在日常生活中感受体悟哲学的魅力和内涵,使哲学真正走进每个人的生活,更好促进人类社会的发展。每年11月第三个星期四是世界哲学日

今年的1119日,在世界哲学日这天,哲学书院第二次招生咨询会再次开展,各个哲学人以自己的方式推动着哲学的传播与发展。本次招生咨询会依旧由书院的高洋与李忆兰老师领衔,各位助教协作,多位书院学生志愿者共同协助完成。



咨询会现场,学生们被哲学书院的课程设置和课外活动所吸引,虽然担心非哲学专业学习哲学课程的难度,但在听到书院志愿者热情地分享了他们在书院的所习所感后,学生们都对这种特殊的教育形式表现出好奇与挑战之情,积极地询问书院的面试形式、课程要求、学制形式等问题。

老师与学生志愿者们就书院的教育理念、课程安排、师资力量等众所关心的问题予以悉心解答,学生们纷纷加入招生交流群,欣喜地期待着随后来自书院大咖的宣讲会。

至此为止,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书院招生咨询会圆满结束,请同学们关注书院招生截止报名时间,期待与您在书院的相遇!